*                                                                                                              嘉藥首頁 | 校友中心

20180203分析檢測中心啟用
2018台中市校友會聯誼
12449108-A-man-holding-mobile-smart-phone-with-news-article-on-screen-Closeup-shot--Stock-Photo

服務資訊: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專線(傳真):

    06-266-6740

☎ 校內分機:

    06-266-4911

    轉1034、1035、1048

✉​信箱:

    box163@mail.cnu.edu.tw

 

加入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QR Code

(加入校友會)

瀏覽次數

敬邀學長姐返校參加「2018年畢業典禮」(2018/06/16)

親愛的嘉藥校友們,大家好! 
鳳凰花開,驪歌高唱,2018年畢業典禮將於6月16日(星期六)下午6:00,在本校圖書資訊館前廣場隆重舉行,在此誠摯邀請各位學長姐返校觀禮,共襄盛舉,分享嘉藥人的喜悅,也為即將成為校友生力軍的學弟妹們打打氣!

同日下午2:30在國際會議廳召開第八屆第六次校友總會理監事會議。

學校安排高鐵接駁車如下,衷心期盼與您團聚!也敬祝闔府平安、萬事如意! 
◎高鐵台南站至學校:高鐵站2號出口巴士停車區,下午2:20準時發車。
◎學校至高鐵台南站(第一梯):嘉藥行政大樓前集合,晚上7:20準時發車。 
◎學校至高鐵台南站(第二梯):國際會議中心前集合,晚上9:20準時發車。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