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藥首頁 | 校友中心

20180203分析檢測中心啟用
2018台中市校友會聯誼
12449108-A-man-holding-mobile-smart-phone-with-news-article-on-screen-Closeup-shot--Stock-Photo

服務資訊: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專線(傳真):

    06-266-6740

☎ 校內分機:

    06-266-4911

    轉1034、1035、1048

✉​信箱:

    box163@mail.cnu.edu.tw

 

加入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QR Code

(加入校友會)

瀏覽次數

2020畢業典禮,場內場外都精彩(2020/06/17)

嘉藥新聞:http://www.cnu.edu.tw/news-single.asp?id=2012

粧品系范嘉珍同學獻上感謝花束,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

粧品系范嘉珍同學獻上感謝花束給李孫榮校長,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

2020畢業典禮於13日下午2點在紹宗體育館隆重登場,為配合防疫,今年參加者採「實名制」,畢業典禮流程雖縮為80分鐘,參與人數也較以往減少,但是特別安排畢典線上直播,讓無法現場參與的家長朋友們可以透過網路和學生一起分享畢業喜悅,也準備了多個拍照打卡熱點並搭配臉書分享抽獎活動,此外,粧品系更特地準備小型畢典,希望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畢典當天除配合量測體溫、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外,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及實名制要求,參加畢業典禮的應屆畢業同學及畢業生家長,皆須在報名系統填寫資料完成報名作業,以備必要時防疫追蹤調查需求。

台南市黃偉哲市長頒贈市長獎給防災所謝承儫同學,並感謝嘉藥多年培育藥師人才,為台灣防疫工作付出心力

台南市黃偉哲市長頒贈市長獎給防災所謝承儫同學,並感謝嘉藥多年培育藥師人才,為台灣防疫工作付出心力

今年畢業典禮的主題為「嘉人學成,藥躍奔騰」,意涵為希望所有畢業生完成大學生涯後,在接下來的人生旅程中,能如奔放良駒,發光發熱,恣意奔騰。典禮當中還特別安排驚喜彩蛋,原本的在校生致詞,改由吉他社指導老師湯惠平副教授帶領四位學院歌唱大賽的優勝歌手演唱五月天的知名歌曲”知足”,當音樂在場中緩緩響起,與會所有人尋覓著歌聲來源,發現是學弟妹以歌曲來祝福畢業生時,更多的掌聲回應著學弟妹歌聲中的祝福,場面溫馨動人。

湯惠平老師\杜葳葳 陳人豪 邱紹棋 周黃品豪

湯惠平老師、周黃品豪、杜葳葳 、邱紹棋、陳人豪四位同學現唱「知足」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校友謝金龍拍攝)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多位國際學生都將從嘉藥畢業,邁向新人生,來自泰國蒙庫國王科技大學的Sirikorn Yomchinda是雙聯制研究生,今年將從嘉藥環資系取得碩士學位,隻身來到台灣的她非常感謝老師及同學協助,尤其與指導教授一起努力開發的消毒劑應用技術拿下綠點子國際發明競賽鈦金獎,也拿下優秀境外生獎,讓台灣求學生涯格外有意義。

陳鴻助講座教授頒贈優秀境外學生獎,右一為雙聯制研究生Sirikorn Yomchinda

陳鴻助講座教授頒贈優秀境外學生獎,右一為雙聯制研究生Sirikorn Yomchinda

來自馬來西亞朱銀漪及洪俊傑也分別將從藥學系及粧品系畢業,兩人都已考上研究所,並取得優秀境外生獎,未來都將繼續留在台灣深造,也希望能在台灣工作,在嘉藥的求學過程,讓他們已經規劃好自己的人生並一步一步地朝目標前進,已經通過藥師一階國考的朱銀漪可說是位準藥師,取得藥師證照及碩士學歷後,立志往國際藥廠發展,而準粧品碩士生的洪俊傑,則希望以碩士學歷及優異表現爭取之後的在台工作機會。

來自馬來西亞的洪俊傑及朱銀漪從一年級透過學生會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來自馬來西亞的洪俊傑及朱銀漪從一年級透過學生會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資管系許茜雯拍攝)

粧品系學弟妹特別舉辦了屬於嘉藥粧品人的小型畢典,本來每年都會結合謝師宴及送舊活動來連結學長姐與學弟妹感情,好讓美好情誼不因學長姐離開校園而消失,今年卻因疫情關係硬生生地停辦,不禁有點懊惱。在疫情緩和之後,系學會長鄭宇晴在師長鼓勵下發起了粧品小畢典,希望讓學長姊留下美好回憶,也團結粧品人的心,報名踴躍超過三分之二畢業生都參加。副校長也是粧品系教授楊朝成、系主任何文岳與各畢業班導師一一為畢業生撥穗並拍照留念,要讓畢業生留下最佳的回憶,副校長楊朝成表示,大學畢業典禮可能是人生階段最重要也是最後一個畢典了,對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雖然有疫情,也要與大家一起創造一個不同但美好的回憶。

嘉藥粧品系舉辦小型畢業典禮讓學生留下滿滿美好回憶

嘉藥粧品系舉辦小型畢業典禮讓學生留下滿滿美好回憶(資管系許茜雯拍攝)

校長李孫榮勉勵2020的嘉藥畢業生能夠發揮恆心毅力,勇敢面對困境。延長生命的長度,拓寬人生的寬度,提升人生的高度,夯實人生的厚度,鑄造人生的重度。在理想與現實間,審時度勢通權達變,做一個有立體內涵的人,則不枉此生!而嘉藥會是大家永遠的家,可以常常回學校看看,也別忘了師長們的勉勵與叮嚀,更祝福畢業生高高揚起自信的風帆,乘風破浪勇敢前行,航向人生的新藍海。

嘉藥準備了多個拍照打卡熱點工畢業生拍照(校友謝金龍拍攝)

嘉藥準備了多個拍照打卡熱點工畢業生拍照(校友謝金龍拍攝)

回上一頁

*